蔡佳祝皮膚科-復健科
五十肩

理察沃夫體外震波(德國原裝進口)

本院擁有多種德國進口體外震波機型,治療團隊會評估病人狀況,再提供最適合病人之專屬治療療程,包含了理察沃夫體外震波、脈衝式震波與Cyriax徒手等治療,並視個人狀況可再搭配醫療級法式多功能鬆筋儀(LIPOMASSAGE),以全方位滿足各式病人之需求。

目前於本院接受此專屬配套療程之實際案例不下幾千人,整體治療效果可達九成以上。此種療法可解決長期骨骼肌肉神經疼痛的問題,進而提升生活品質。

一般針對五十肩病症,藉由震波可放鬆深層筋膜,增加微血管增生,促使組織修復力增加,再搭配徒手治療,做肌筋膜放鬆術、關節鬆動術,使肌肉及關節恢復到最佳狀態。

大部份的五十肩保守療法就很有效,不需要開刀。例如:頸部拉傷及扭傷、肌膜疼痛症候群、頸部椎間盤病變,復健醫師會依據您的狀況選擇最合適的治療方式。若需要手術治療,會介紹您去找外科醫師,切勿自行診斷或擅服成藥,以免病情惡化。
 

【禁忌症以及居家護理方式】

急性期 (48小時內 )
  1. 不可搬重物、和拉扯患處手臂,盡量使手臂處於 休息狀態。
  2. 此時期肩部可能會出現 紅、腫、熱、痛的狀況,此狀況不可使用熱療 (包含電熱毯、大量沖熱水等 ),須適時的給予 冰敷處理 (15~20分鐘 ),使發炎反應下降。
慢性期
  1. 不可搬重物、和拉扯患處手臂,可做適當的關節活動。
  2. 此時期已可適時做熱療,熱療方式可使用電熱毯、熱毛巾、浸泡熱水等,時間維持 15~20分鐘,使患處循環代謝增加,已利於組織之修復。

您可做的運動:
  • 若不清楚的地方, 請洽詢醫師或治療師。

關節活動:

拉至關節受限處(略有酸緊感)後,
停20~30秒 → 放下休息 → 爾後重複數次。

 
 
 
地址 : 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287號
客服專線:07-350-22900985308288
信箱 : drtsai0915@gmail.com
營業時間 : 8:30~12:00、15:00~21:30
本站是採用全世界最先進的SSL 256bit 傳輸加密機制
訪客人數: 25,637 人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