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佳祝皮膚科-復健科
德國體外震波

PiezoWave2 德國體外震波

Dornier Aries德國體外震波

本院擁有多種德國進口體外震波機型,治療團隊會評估病人狀況,再提供最適合病人之專屬治療療程,包含了理察沃夫體外震波、脈衝式震波與Cyriax徒手等治療,並視個人狀況可再搭配醫療級法式多功能鬆筋儀(LIPOMASSAGE),以全方位滿足各式病人之需求。
體外震波治療是一種非侵入性的新治療方式,其治療原理類似泌尿科治療尿路結石的體外震波碎石機,主要針對慢性疼痛及骨折不癒合的部位給予高能量的震波,促使微血管新生,使缺氧缺血的軟組織恢復血液供給,並刺激人體生長激素,導致微血管新生,達到止痛與組織修復再生的功能,並使得症狀獲得舒緩與刺激骨折的癒合,治療效果達八成以上,並且無不良副作用,亦無傳統手術治療的高風險與代價。有效改善率從百分之七十到九十不等。
目前此種治療方式已經獲得衛生署核准,但可惜的是目前尚未列入健保給付,需自費接受治療,一個療程是三次,每週治療一次,每次15~20分鐘,連續三週療程,治癒率高(80~90 % 以上),復發率小(5%)。此新型震波治療儀器優點就是準確度高,採用生理回饋治療機轉,不需像以往舊型的震波治療儀,需X光機定位及麻醉,治療上也更安全。


Piezowave2用於治療:

· 勃起功能障礙(血管性勃起功能障礙)

· 肌肉骨骼疾病(肌腱炎)

· 傷口癒合​

 

適應症:

· 底肌腱炎、足跟骨刺

· 肩關節異位性鈣化肌腱炎

· 網球肘、高爾球肘

· 骨折癒合不良、癒合延遲

· 股骨頭及距骨缺血性壞死

· 軟骨剝離症

· 髕骨肌腱炎

 

禁忌患者:

·感染

·惡性腫瘤

·凝血功能障礙

·懷孕

·肺組織涵蓋在焦點範圍內

·14歲以下兒童


優質獨立治療環境


地址 : 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287號
客服專線:07-350-22900985308288
信箱 : drtsai0915@gmail.com
營業時間 : 8:30~12:00、15:00~21:30
本站是採用全世界最先進的SSL 256bit 傳輸加密機制
訪客人數: 26,175 人次